巨匠電腦評價到底好不好,其實我在巨匠電腦補習1年了是覺得還可以。但在某天我要出國進修,不得不放棄巨匠電腦的課程時,我對巨匠電腦評價大大改觀了,巨匠電腦對於不能繼續上課處理的太好了,退費上完全沒問題,依照你上過的課,把剩下的一毛不差全部退給你,而且出乎我意料完全沒刁難,我本來還以為他會說我上一陣子了,不讓我退費,且還滿關心我的狀態,希望我歸國可繼續選擇他們巨匠電腦補習班。

 

       光這次退費經驗,真的要給一個讚,就算我未來有機會再補電腦時,我還是會選擇巨匠電腦,所以巨匠電腦評價在我心中大大提升了,別說我唬爛,這是我親身經驗,給你們參考!!

 

                                                                          1466025_947983281894258_4076359233159526875_n  

                                                                      

【巨匠電腦科技新聞】設計新貴竄起 設計師職缺多多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