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去打籃球,打完時,一起坐在旁邊聊天,留著好多汗,感覺非常的舒服,我們就一群聊著工作跟補習的事情。其中一位朋友他在巨匠電腦補習,我跟他討論著巨匠電腦評價,我才發現他已經考了4張證照了,而且也在大公司一個不錯的職位就職。我們都非常的訝異,因為我這朋友在學生時總是不愛讀書,沒想到現在卻是我們之中薪水最高的,不過他很臭屁,一直炫耀著他的證照,還有薪水,真不爽。

 

      後來越聽感覺很不是滋味,我可是班上第一名畢業,現在卻還在公司基層打拼,沒想到電腦證照是多麼的好用,越想感覺越差,就繼續上場打籃球,我就在場上狠狠的在我那朋友頭上灌籃,讓他面子全失,從別處贏他也滿爽的。回家後,跟老婆提到這件事情,老婆叫我也去補習阿,我想想的確,我們公司也要求一些電腦證照,但我都沒想說去考,想說應該用不到。隔天我坐在辦公室,想了好久,決定先上網查一下巨匠電腦評價如何,挖靠!一收尋發現第一個就是『巨匠電腦!!你給我記住!!什麼爛東西嘛!!幹!!!!!!』,這誰啊,這麼沒品,帶髒話才能排在第一位嗎,看來寫這篇文章的人很有事,巨匠電腦評價被陰了!!可憐的巨匠電腦阿。等等我標題也來罵髒話看能不能上第一頁,哈哈!!

 

      不過我看其他人寫的都是還好,我後來又去查查其他家電腦評價如何,也是有類似狀況,看來暗黑電腦界競爭的也很激烈。 說來說去這都是難免的,我就打電話給我那同學,看他當初為何要選巨匠電腦,沒想到他直接掛我電話,看來他還在肚爛我在他頭上灌籃,沒關係,我自己去巨匠電腦問。下班後,我直接去巨匠電腦分校,問他們課程,說巧不巧,剛好遇到我那同學去補習,他沒看到我,不過我對他中午掛我電話耿耿於懷,所以我不想理他。問完課程後,是覺的還不錯,我就報名了,所以我就開始我的電腦補習了。之後看補的怎樣再來跟大家討論也。

 

        10268673_894212040604716_5742809180711845590_n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