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聯成電腦評價哪個好,網路上批評的如火如荼,至於到底哪個好呢?我認為是見仁見智、各有好壞。

巨匠電腦評價,評比市面上兩大電腦教學課程/pexels

 

 

 

巨匠電腦評價聯成電腦

     

  巨匠電腦 聯成電腦
環境、設備 分校眾多 分校較少
師資 百大名師 師資陣容較單薄
費用 較高 較低

 

 巨匠電腦、聯成電腦各自的優缺點

 

巨匠電腦優點:

  1. 課程多樣性與實用性: 巨匠電腦提供範圍廣泛的課程,包括程式設計、網頁設計、平面設計、影音製作和辦公室軟體操作等。他們的課程通常緊跟市場需求,確保學員學習到最新和最實用的技能。

  2. 專業師資: 巨匠電腦的教師大多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實務經歷,能夠提供高質量的教學,並且善於將複雜的技術概念通俗化。
  3. 考證輔導: 提供全面的證照輔導,幫助學員順利通過各類專業認證考試,這對於提升學員的職場競爭力非常有幫助。

巨匠電腦缺點:

  1. 課程費用較高: 相比其他培訓機構,巨匠電腦課程費用較高,對於預算有限的學員可能會造成負擔。
  2. 班級規模較大: 某些熱門課程的班級規模較大,可能影響到個別學員的學習體驗和與教師的互動機會。

聯成電腦優點:

  1. 課程設計靈活: 聯成電腦的課程設計靈活,針對不同層次的學員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從基礎到進階均有涵蓋,滿足不同學員的需求。
  2. 實務導向: 聯成電腦強調實務操作,通過實際專案和案例分析,讓學員在學習中獲得實戰經驗,這對於未來就業非常有幫助。
  3. 價格較為親民: 聯成電腦的課程價格相對較為親民,對於預算有限的學員來說是一個較好的選擇。

聯成電腦缺點:

  1. 師資力量參差不齊: 雖然聯成電腦也有很多優秀的教師,但整體師資力量的穩定性和質量可能不如巨匠電腦,有些課程的教學質量可能會有波動。
  2. 考證輔導不足: 聯成電腦在考證輔導方面的資源和支持相對不足,對於需要通過專業認證來提升職業資格的學員來說,這可能是一個不利因素。

巨匠電腦、聯成電腦各自的優缺點/pexels     

巨匠電腦成為我的最終選擇

我最後選擇了巨匠電腦,我覺得老師還有櫃台都很親切,也很有人情味,上課的內容跟其他家補習班比起來相當的充足。老師搞笑的上課方法,從課內延伸到課外的補充還有有系統的輔導制度,以及一些作品集,還有課程編制都是加分的內容和後續評估的重點。老師有的得過獎,有的經驗值的累積很多。雖然有些老師年齡稍長,但我想薑還是老的辣,巨匠電腦學費也許貴了點但我認為一分錢一分貨,有些補習班採低價位來拉學生,這就要考驗學生自己的自制力和責任心了!!如果你是個需要其他人好好督促你的人,那就請你好好的比較過後再決定,不要因為距離遠,還是學費便宜與否來決定補習班,不然可能最後會竹籃打水一場空,既花了錢還沒學到專業知識。 所以我最後選擇了巨匠電腦。

參考資料:就是我自己拉XD

巨匠電腦成為我的最終選擇/pexels


延伸閱讀:  

為什麼巨X電腦讓我夠火大?巨匠電腦學費經驗分享快來看

巨匠電腦學費多少錢呢?課程自由搭配超划算!

超推薦必學巨匠電腦課程,學費我覺得可以拉!

 

arrow
arrow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