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壓力大,因為公司需求,所以跑去報名巨匠的Java和Android課程,之所以會選擇巨匠這家大公司,是因為有次跟堂哥聊天時,堂哥就推薦我去巨匠電腦,他給予了巨匠電腦評價A+(心理OS 給這麼高分,真的還假的),二來是離公司近而且堂哥也在巨匠學電腦學電腦過,依我跟堂哥的感情,應該不會耍我,所以就毅然決然的去了。

     

     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為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報名時有和服務專員確認過三個階段都是同一個老師,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這點巨匠分配上我就覺得巨匠做得很好,不但全系列課程都安排同一位老師,且在上完第一階段後還擔心你沒弄懂,所以不斷的詢問及測試,就是要讓你會為止。後來Android課程系列也學得非常順利。

     

     有次,在階段3第二次上課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我要求要改上別位老師的課,巨匠電腦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安排,且盡量配合我的時間,效率之快讓我想起我堂哥給予巨匠電腦的評價A+(恩....真的沒騙我)。當時我只想快點學會技能,早日在工作上得心應手,雖然有時下班過去都很累了,但巨匠老師的細心教學及引導,我就不怕有所遺漏。還有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真的實在,時常就注意學生進度安排、生涯規劃,問題解決,我只想說我很幸運地選到了巨匠電腦。

     

     花了幾個月時間,我把Java跟Android都學會了。在公司,同事、長官也全都對我另眼相看,心理非常的高興及踏實,最後我感謝巨匠電腦的教學,也感謝我堂哥的推薦。一直到現在,如果同事,朋友問我巨匠電腦補習班如何時,我會跟我堂哥一樣,給巨匠電腦評價一個A+。

 

10365717_997541086938477_6604005427018332774_n   

 

分享 ~ 巨匠電腦經驗談~ (Nice!) 與巨匠電腦評價相關文章

 

大推!巨匠電腦評價 看這邊就知道!

 

經驗談>>>巨匠電腦 電腦語言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評價
    全站熱搜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