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巨匠電腦退費問題嗎?跟大家分享巨匠電腦退費經驗,首先還是要請大家在巨匠電腦退費之前,謹慎考慮退費原因,以及還有沒有轉圜餘地,以免衝動行事。如果你已經考慮過眾多因素並決定還是要巨匠電腦退費,那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image

(希望透過巨匠電腦讓我技職能力大提升)

巨匠電腦退費真有這麼可怕嗎?

在網路上爬了好多關於巨匠電腦退費的文章,有人很順利地就退費成功,但也有人居然走到公部門那一步,讓我這個年輕小女生擔心到不行。就這樣懷著不安的心走到巨匠電腦分校,坐下來要跟顧問討論。一開始戰戰兢兢地說出「不好意思,我想詢問退費的相關事宜」,雖然顧問很驚訝,但還是有耐心地問我原因,而我也如實跟他說因為找到工作,時間上的安排真的很難ㄍㄚ過來,顧問姊姊當然就幫我一起想辦法,問還是要轉成線上課程什麼的,最後我堅定信念地跟他說可能真的沒辦法後,她終於也給予了理解。

image

(辦理巨匠電腦退費時,顧問對我的狀況給我理解)

申請巨匠電腦退費怎麼進行?

我來用表格簡單地介紹一下,讓大家一目瞭然~

決定退費

先想好到底是為什麼要退費,只是因為沒有毅力不想上課嗎?還是確實評估過自己的狀態了?

這點很重要,如果你只是突然後悔不想上了,那在立場上一定站不住腳,因為畢竟都已經簽下合約、白紙黑字地寫下來了嘛!

與顧問討論

到分校向顧問提出需要辦理退費的需求,也可以和他討論看看有沒有其他的選項,因為除了退費之外也還有「課程延期」、「課程轉讓親友」或是其他的選項。

填寫資料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要退費的話,要記得攜帶以下物品:資料、上課證明、合約書、當初刷卡繳費時用的那張信用卡,以及到時填寫退費申請單。

等待回復

任何作業程序都需要時間,所以巨匠電腦退費也會需要大概23週的時間去做處理。那就靜待消息囉!

退款成功,大功告成!

 

那巨匠電腦退費的金額比例該如何算?

 

狀況

退款金額

繳費完都還沒上課

可全額退款

繳費完第一次上課開始但未滿1/3

退50%

繳費完第一次上課開始且超過1/3

不可退費

image

(巨匠電腦退費成功後,心情如釋重負)

 

最後提醒大家:實際上的計算方式,以及關於巨匠電腦退費上的詳細資訊,都還是建議實際撥電話及親自前往詢問為準唷~那祝大家都順利!

 

arrow
arrow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