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巨匠電腦課程好奇嗎?因為疫情的關係,面臨突然被公司裁員的窘境,在錯愕、驚嚇種種複雜的情緒下思考為什麼?因為有另一位同事雖然比我晚進公司、工作經驗也沒有我豐富,但就差在他多我一項技能,所以度過這次裁員浪潮。這讓我下定決心要提升我的競爭力、充實自己,培養能夠帶著走的專業,所以決定去詢問巨匠電腦課程。

image

(圖:巨匠電腦課程學習時,老師熱心指導/來源:pixel)

巨匠電腦課程很多元,總有適合你的

這次為什麼我會想尋找巨匠電腦課程呢?我原本是做業務性質的工作,想讓這次的「危機成為「轉機,轉職到行銷相關產業,透過詢問行銷相關產業的朋友,他建議必須有的技能像是PsAi等美編軟體,再加上如果能夠搭配一點關於網站架設的基本知識,到時候在跟網頁工程師(做landing page)溝通上會更順暢。剛好這個朋友他就是有了解過巨匠電腦課程,並且實際報名上課、到最後成功轉職的經驗,於是他就推薦我去看看官網巨匠電腦課程的介紹。

在網路上查巨匠電腦課程時,發現其實相關資訊 官網就已經刊登蠻多的,那這邊也分享我查詢到的資料:可以說課程開設得非常多元、官網的分類也很簡潔讓人一目了然,讓我在實際去巨匠電腦分校詢問課程時,有一點基本的概念。

[albert2] image

(圖:巨匠電腦課程總覽/來源:巨匠電腦官網)

巨匠電腦課程具備哪修優勢:

  1. 巨匠電腦課程在台灣是電腦課程的經典老牌:品牌大,較不容易倒。像之前有很多健身房,加入會員後碰到店家突然惡性倒閉,交的會員費就會一去不復返,那可都是辛苦錢
  2. 巨匠電腦課程多元豐富。巨匠電腦課程包含手機APP、工業設計、室內設計、PythonAI程式設計,以及輔導電腦證照考試等等 。最新的電腦軟體相關課程都有包含,那時候我的顧問跟我說,就是希望讓學員跟上最新潮流。而且巨匠電腦課程有分成主課程與副課程,雖然報名了平面設計的課程(72小時),但也可以搭配上關於文書處理、影片剪輯等等屬於18小時的基本課程。
  3. 搭配第二點的優勢,巨匠電腦課程安排上,可以讓你真正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在上主課程前需要先上相關基礎課程。像我是報名平面設計,基礎的課程可能包含認識AiPs的工具列如何去做使用,不會一下就逼你還不會走就要你跑。
  4. 時常有政府補助的活動。巨匠電腦時常跟政府合作,有時候會推出一些方案,像是企業補助或是失業補助,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讓你得到:你學電腦政府買單的機會。可以好好利用這樣好康的機會,得到上巨匠電腦課程的機會。

 

報名巨匠電腦課程後的心理準備

關於巨匠電腦課程在網路上的訊息百百種,當初也是考慮很久。但我覺得在一開始進入一個新的領域,還是需要一些系統性的規劃學習。雖然網路上有很多教學影片,或是很簡單易學的技巧,但如果在一開始沒有老師帶著你看工具欄各公具的使用方式,或是一些觀念上的建立,可能會讓你在一開始滿腔熱血卻無從開始。希望今天提供的關於巨匠電腦課程的相關資訊可以給大家幫助!

 
arrow
arrow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