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職場最重要的就是工作技能,沒有實力一切都免談,我深知這個道理所以希望在進入職場前可以最大限度的增加自己的專業,女朋友一直以來都有在巨匠電腦上課,所以我對巨匠電腦也很耳熟,也頗有好感,因此我想增進技能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學費與其他電腦的比較

雖然女友強推巨匠電腦,但我還是有稍微比較一下市面上兩家電腦的比較:

 

 

巨匠電腦

聯成電腦

環境、設備

分校眾多

分校較少

師資

百大名師

師資陣容較單薄

費用

較高

較低


 

相信巨匠電腦學費會讓我覺得值得

專業課程巨匠全都有,巨匠電腦學費讓你錢花刀口上

(巨匠電腦課程團隊學習氣氛佳增加學習效率)

 

因為我女友強烈推薦我去報名看看巨匠電腦,自己做完比較之後也覺得可以試試看,所以最近報名了巨匠電腦課程一些關於Java和Android的課程,因為工作而要學一些Java和Android,加上女友說巨匠電腦學費算合理,,她說巨匠電腦學費對應他上課品質,是非常划算的,再加上巨匠電腦離我家還滿近的,之前女友上巨匠電腦課程考了一些證照,所以我就決定去聽看看巨匠電腦課程了。

 

巨匠電腦課程流程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階段

(有巨匠電腦課程的幫助讓工作更得心應手)

 

巨匠電腦Java課程分作三個階段:

報名時有詢問專員三個階段是否是同一個老師,為避免3個階段分別要適應不同老師的教法和進度,並且和加報的Android課程系列是同一位老師,這點巨匠電腦分配上我就覺得巨匠做得很好,不但全系列課程都安排同一位老師,且在上完第一階段後還擔心你沒弄懂,所以不斷的詢問及測試,就是要讓你會為止。後來Android課程系列也學得非常順利。     


 

巨匠電腦課程品質優良值得推薦

專業課程巨匠全都有,巨匠電腦學費讓你錢花刀口上

(巨匠電腦能讓學習氣氛融洽提升學習效率)

巨匠電腦教學品質真的實在,時常就注意學生進度安排、生涯規劃,問題解決,我只想說我很幸運地選到了巨匠電腦。我想起我女友給予巨匠電腦課程評價(天阿~真是太推薦了)。當時我只想快點學會技能,早日進入職場,雖然有時想到要過去就很累了,但巨匠老師的細心教學及引導,讓我咬牙撐了下來。

 

總結巨匠電腦心得感想

巨匠電腦學費課程-上課

(巨匠電腦學費都花在增進學員優良學習環境上)​ 

之所以會寫這篇就讓我來說說為何我給巨匠電腦課程評價比較高吧,從開課到現在也快滿一年了,包含在巨匠其他電腦課程算算有4次,真的都學到很多。上課的內容老師都會分享自己作品,有次,在階段3第二次上課突然通知上課時段要更改,我要求要改上別位老師的課,巨匠電腦竟然二話不說馬上幫我安排課程。

  

 

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考證照還是會選擇巨匠電腦,當然如果之後有學弟妹或是朋友來問我巨匠電腦課程跟其他補習班比較時,我也會跟他們推薦巨匠電腦!!!

花了幾個月時間,我把Java跟Android都學會了。畢業後,面試時老闆也沒多問什麼,就讓我進去公司任職了,過程非常的順利

閱讀延伸:

花錢投資自己|詢問:花在巨匠電腦學費好嗎?巨匠電腦推薦在哪?

#文長 巨匠電腦退費過來人經驗分享-課程版Dcard

巨匠電腦ptt課程評價分享-產學職訓班資訊分享篇

〖最新巨匠電腦ptt評價〗JAVA工程師朝聖之路-關於線上學習大小事

巨匠電腦費用值得嗎?親身體驗公開巨匠dcard評價3件事沒說清楚!

文章標籤
arrow
arrow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