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電腦評價到底好不好,其實見仁見智,與其在網路上看這麼多巨匠電腦評價的好壞,不如自己去一趟或者聽已經有在巨匠電腦補過習的人比較實在,我自己本身就是是巨匠電腦補過習,所以我在這提供我的意見給大家。

 

     我自己是弘光餐飲科畢業,電腦一竅不通。如果說我電腦很厲害,那簡直是跟騙人布一樣。本來畢業當完兵就要像香吉士一樣,去考個廚師證照,然後去餐廳就此當廚師了。但我當兵時,當伙房兵時就嚇到了,每天都搬重物,還要出操,訓練量簡直直逼索隆,每天準備那些阿兵哥的伙食,手都弄壞了,所以決定退伍後不當廚師了。

 

      問題來了,退伍之後不知道方向在哪了,我什麼都不會,也沒公司要錄取我,整天遊手好閒,心裡越來越鬱卒,都快變得比妮可‧羅賓還黑暗面。直到某天,我在網路上找工作時,看到了巨匠電腦評價與課程,上面寫著學會電腦,考到證照,會變成職場當紅炸子雞,還可幫你在職場面試找工作等。我想了又想,或許我該去試試看,不然一直待在家,都快變成布魯克,一堆白骨了。

 

      就在隔天,我跑去巨匠電腦問問順便看我到底適合學什麼,當天在現場,其實我沒注意聽他在說什麼,只覺得好多人都跑來補電腦,難道學電腦是現在的趨勢嗎。後來我有發現一個課程我滿有興趣的,就是室內設計,因為我對畫圖還有房子裝潢設計都有稍稍著墨,所以我決定選室內設計課程,說不定未來可向鐵人‧佛朗基一樣可以畫設計圖。所以我就開始在巨匠電腦補習了。

 

      說真的,一開始學的時候真的有點吃力,很怕像喬巴一樣用藍波球變身只有三分鐘熱度,但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不然我又要一無是處,所以我很認真地努力學習,不懂的就課後常常留下來問問題,回家後也不斷練習,就跟娜美之前幫惡龍一直畫航海圖一樣不斷的畫,就是要讓自己不一樣,巨匠老師跟服務員也非常地幫助我,所以學習上完全沒問題。

 

      過了數月之後,我考到了一些室內設計證照,也順利去公司上班了, 我從什麼都不會到有一技之長,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使我不在魯蛇,而是像魯夫一樣,志氣滿滿,生活有目標。這些就是我從學校畢業到有工作經驗,可參考參考!10392355_1013490692010183_4151435283097935212_n  

 

 

                                             

上等的巨匠電腦評價-我在巨匠電腦學到很多東西
 
巨匠電腦評價—讓我重拾了自信心!
 
我來評價巨匠電腦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