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討厭跟人比較,人比人氣死人。但現今社會已沒辦法不這麼做了,網路資訊發達,做什麼前,直接上網看人家怎麼寫評價,可以拿來當作自己心裡的依據。要去住民宿,就上網找民宿評價,要買包包就找店家評價,要去電腦補習班,就找補習班評價,其實有沒有想過,網路可以帶起風潮,也可能因為批評而掉入地獄,網路發達,到底是好還是不好,耐人尋味。

 

     話說這麼多,有時真的不得不對現今社會低頭,網路是現實又殘酷,寧願相信螢幕裡的文字也不相信人們說出來的話。拿做我自己來說好了,我在巨匠電腦學電腦,有好資源,也有好師資,證照也考了好幾張,跟親朋好友講,一半的人說我在屁,難道是我做人失敗嗎?而後我在FB打上這些字,我在『巨匠電腦學電腦,有好資源,也有好師資,證照也考了好幾張。』竟然熱烈回響,原本說我在屁的親朋好友,過幾天也去報名巨匠電腦了,我簡直傻眼,也只能苦笑。

 

      後來我在巨匠電腦完成了許多作品,巨匠電腦也幫我面試的模擬以及找尋工作機會介紹,我真的很感謝巨匠電腦!我在學校還沒畢業時工作就確定有了。當我在聊天之餘跟同學說我因為巨匠電腦,工作都找好了,我說巨匠電腦多好多好時候,老樣子,無動於衷,覺得我講話言過其實。我後來一樣在FB打上謝謝某某電腦補習班,讓我考證照順利,工作也進入理想職業,不只大家來留言問我哪家,連不認識都來私訊我,甚至朋友的父母也拜託我看能不能帶朋友也一起去補電腦,我只能說這是滿有趣的現象阿!

 

 

巨匠電腦評價: 視覺設計
 

建築室內設計-巨匠電腦評價

 
巨匠電腦評價: 建築室內設計

 

1546321_1045319928827259_3538591159797587371_n  

 

 

 

 

 

arrow
arrow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