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巨匠電腦補習半年了,覺得在巨匠電腦補習非常的棒。我不敢說我變得非常厲害,但我敢說我電腦比原本進步非常的多。我不但在職場上找到很好的工作,也在巨匠電腦裡交到一個非常可愛的女友,人家說福無雙至,但我相信著一件事情,有專長會使自己帶來不錯的收入,有不錯的職業會使自己有信心,有信心異性緣會變好,我認為這是鐵則。

 

      這半年,巨匠老師幫助我很多事情。不但為我解答疑難問題,也細心教導。而且巨匠師資真的沒話說,我認為他們都是業界的翹楚。常常跟我們說問題別帶回家,所以我常常在補習班就把問題都處理好,不但讓我們更了解其中奧妙,也不至於錢就石沉大海。錢要花的值得,才會心服。說真的,當初補習繳這麼多錢,我心裡著時害怕,害怕的程度有如滔滔江水,延綿不決。不過這半年來,我認為一切都值得,甚至還認為物超所值。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在打廣告,但貨比三家不吃虧,你們各位可自行去比較,或許你們也會找到你們想要的電腦補習班。

 

      我女友,是我們在一起補習電腦認識的,我是比較慢熟的人,所以我一開始並對她別無太多的接觸。直到有次在課堂上, 我遇到問題不得不問她,才開始有話題,也才漸漸熟稔起來。她真的很可愛,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他很聰明,電腦基礎也很夠,所以我常常問她一些問題,她也不厭其煩位我解答。就這樣日久生情,這緣分我真的得好好感謝巨匠電腦阿!

 

10426338_921509224541664_4591275401323861954_n  

巨匠電腦評價看這邊就知道! - 杏鮑菇ㄉ巨匠電腦評價
 
不誇張!最真實的巨匠電腦評價!巨匠電腦拯救了我的愛情
 
巨匠電腦好嗎Archives | 巨匠電腦評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巨匠電腦 巨匠電腦師資
    全站熱搜

    咖哩的心情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